close

記得小時候有陣子很迷去角質 

因為節目說這樣保養品才容易吸收

也不知道是不是失去太多保護層了

從此肌膚就變得很容易過敏

只要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 或 曬太陽,甚至是空氣比較不流通的時候

臉就很容易過敏 (起凸凸的紅疹),很癢,怎麼看醫生就是不會好

有些醫生診斷是濕疹,也有診斷為酒糟  (因為兩頰鼻子及額頭會比較嚴重)

總之

類固醇或是免疫抑制劑一直塗,一直擦,但還是一直反覆發生

也因此

我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非常謹慎  (含香料酒精美白的產品 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一般人類喜愛的SK-X  雪肌X

 我完全無法使用,會立刻過敏起紅疹很癢,皮膚立刻又會爛個好幾天

所以這促使我嘗試了低敏性 無添加香料及防腐的醫美產品

舉凡雅漾 薇姿 理膚寶水,我都用過

其中

我覺得理膚寶水適合我

IMG_0658.JPG

IMG_0740.JPG

江江~ 

從洗臉化妝水,溫泉水到修護霜

我真的是理膚寶水的忠實顧客

 

另外

他有專為敏感肌設計的多容安系列

真的非常適合深受過敏摧殘的捧有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試用

IMG_0656.JPG

本身喜歡精華乳甚過乳液乳霜

有時候你已經過敏脫穴癢癢千萬不要再塗太多層保養品想救他

常常是越救越慘

因為當肌膚在受損時一定比正常穩定的肌膚來的敏感

太多的刺激反而會讓過敏更加嚴重!

而且太厚重滋潤的保養品肌膚無法吸收反而會過敏的更厲害  

這時候非常適合選擇這種清爽型精華乳!

比較清爽,讓過敏的肌膚相對沒有負擔

又不會什麼都沒擦讓皮膚更乾更癢!

 

 

另外

我發現理膚寶水的歷史非常悠久

不要以為理膚寶水是廠商自己編的品牌名,其實他是法國中部的一個中世紀古城,當地最著名的就是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1617 年路易十三聽聞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神奇功效,他的御醫專程前往進行皮膚研究工作

19世紀初小鎮建立了溫泉中心

理膚寶水溫泉水的獨特功效是經法國官方認可的!

1928年化學家Rene Levayer與皮膚科醫生Dr. Morelle共同經營

“La Roche-Posay Dermic Products public limited company”

專門銷售治療後皮膚保養產品給來La Roche-Posay治療的病人

 

而且為了避免溫泉水源遭受汙染

理膚寶水購買下所有溫泉水源附近的土地,以保持溫泉水源的純淨性

保證無添加物、無汙染、無經任何化學處理

每個產品都經嚴格的科學程序製成,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實驗測試合格

溫和、有效、舒適理膚寶水的一貫宗旨

 

本次安心霜特色:

IMG_0660.JPG

極嚴謹: 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專為敏感肌膚設計高規格敏感測試

在多種過敏性皮膚患者(確診至少對兩種過敏原過敏)及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身上

經過48小時貼布、4週使用測試,全無不良反應

 

極精簡: 成分簡單零負擔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不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

所含成分都經過皮膚科醫師專家及過敏學家評估認可

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

 

極密封: 阻絕空氣氧化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

為了確保成分從瓶罐到客戶手中都是最完美無汙染

理膚寶水使用真空密封壓頭,只出不進

FullSizeRender.jpg

像這次的產品就是標準的只出不進的壓頭

非常衛生不容易孳生細菌

 

極舒緩: 讓肌膚放心喘息 有效緩解肌膚不適反應

在多容安安心霜中最能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有效對抗神經性發炎反應傳導因子,舒緩敏感刺激的不適現象

 

我一邊坐月子一邊享用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成分:

不含酒精,Paraben 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溫和修護皮膚

創新NeurosensineTM,可調理皮膚不適感,立即且持續的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含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看完有沒有覺得好安心!!!

 

它的質地屬於清爽型且水乳狀觸感保濕好吸收

擦完沒有任何油膩感且摸起來很飽水

使用方法和一般保養品一樣,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皮膚即可

IMG_0663.JPG

一次擠出的份量大概是這麼多,我都分上(額頭)及左右臉頰各擠一次

 

使用一周後

IMG_0728.JPG

(哈哈...因為在坐月子,好不適合這麼近又素顏的自拍....人看起來好蒼白憔悴     )

使用起來發現對於原本已過敏的部位 (詳見左圖),過敏紅點不會變得更嚴重

證明肌膚在過敏狀態時仍可以持續使用!

不過

大家不要幻想過敏從此就會康復優

畢竟它是保養品,不是藥品沒有根治效果  (基本上過敏也沒有藥根治拉......)

所以,每天都會過敏的我還是會有過敏出現  (請看右圖的眉毛上方)

 

 

你也是易過敏體質嗎?

想了解更多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清爽型 

請上http://www.lrp.com.tw或是搜尋理膚寶水

官網中點選最新活動看完影片即可領取試用優~

 

 

 

 

arrow
arrow

    Mou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