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2.JPG

貓尾巴  Cat's tail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25
電話:05-2712895

 

經由嘉義人的介紹,我半信半疑地在中午泡芙出爐不久的時間來到貓尾巴

想說中午已經夠早了,應該可以買到泡芙吧?

沒想到周日中午時刻,泡芙就只剩下提拉米蘇一種口味,而且我是買到最後一顆提拉米蘇的客人,差點就要白排隊了

FullSizeRender_6.jpg

結帳時問了店員買泡芙交戰守則,店員說每種口味的泡芙在早上11點就會全部出爐,之後賣完就不會再出了......

櫃子裡是被預定的泡芙 但我怎麼記得不能預定...

 

不過店裡還是有很多剛出爐的麵包和蛋糕可以選購

FullSizeRender_4.jpg

FullSizeRender_8.jpg

FullSizeRender_7.jpg

 

 

 

所以,隔天星期一(大家都去上班了吧),我又再度去堵泡芙,這次大概11點半左右到達,沒想到泡芙又缺了好多口味了(到底是誰一早就要吃泡芙阿...)

FullSizeRender_9.jpg

所以只買了巧克力和覆盆莓,很可惜兩天都沒有遇到夏季限定的芒果泡芙

 

 

我們來看看這次吃到的3個口味

提拉米蘇 外表有撒巧克力粉 (前面的人客有這麼餓嗎...)

FullSizeRender_5.jpg

內餡很香甜,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完後去排了1個半小時的劉里長(真是不解 雞肉飯為啥要等這麼久),內餡流動的有點快速

 

 

巧克力 上面會淋上巧克力

FullSizeRender_10.jpg

內餡也是濃濃巧克力奶油,大推

DSCN2264.JPG

 

 

覆盆莓 則是外表有撒一些蔓越莓?

FullSizeRender_13.jpg

內餡極度不甜且帶酸,適合不愛甜食又怕胖的人類

FullSizeRender_14.jpg

我覺得這家泡芙很推薦的原因是好吃又便宜,平均30左右的泡芙,台北應該買不到了這種價錢了~如果再去嘉義,一定會再去買泡芙吃的!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外帶回台北要自己自備保冰設備喔~店員建議離開冰箱1小時內要吃掉比較新鮮優~

甜點CP值:

停車便利度:店外即有超大免費停車場

廁所乾淨度:沒有提供吧

再次光臨可能度:99% (如果有去嘉義玩)

arrow
arrow

    Mou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